close

1020709—盤後分析優秀學員心得分享 寶妹

 

是不是,歷史又重演了。

 

 

經過這幾次寶妹的介紹,會不會覺得今天的盤勢,又似曾相似。

 

 

早盤的開盤突破策略連勝,相信看了師父盤前分析和寶妹的盤後分析,都有提醒同學,早盤要使用開盤突破策略。

 

今天早盤還可以學到一點就是,昨天那麼爛的數據,竟然利用開盤回測昨低,還不跌破,就馬上拉高,沒學過師父東西的人,又要說我事後說故事。請大家回想一下,

前幾篇的文章,是不是有提醒各位,

這麼爛的數據,竟然不破昨低,

那是不是有鬼?盤中思考重於一切,這是不是空頭的敗筆。是不是像我師父講的,歷史是不斷地重演。

 

這幾天出現一個慣性,前一天數據爛,隔日大漲;要是前一日數據好,次日就大跌,如果您有看出這個現象,那昨天盤後,你就應該想今天會怎樣?反彈啦。都還沒開盤,你會怎麼想?猜一猜也不用錢吧,8成會是買超吧﹗你又要說我是事後說故事了吧,只要上過我師父課的人,可是都知道哦。

 

網友說我們的盤後分析,都沒講到技術分析,看不懂我們在講甚麼。這一點,我就可以直接回答了,

我師父教我的第一句就是,

 

如果不用技術分析就能賺錢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可以學到比技術分析還要快的模式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初學者只用走勢圖,就可以有8成的勝率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光靠一張走勢圖,就可以訓練操作和心理素質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盤後找到值得研判的數據,就可以在盤前掌握多空機率高低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教我看得懂的盤勢,教我做看得懂的盤勢,掌握這幾種盤勢賺錢,你要不要學?

如果你是我,你會放棄嗎?我是不會放棄。

因為這些都是我在書本上看不到,也學不到的東西。剛剛開始我也懷疑,但是在公開教學,每一個進場準則都這麼明確,毫不含糊,不像以前我所學過的那些老師那樣,課程結束,我根本不敢進場,也不知道到底要做空?還是做多?

 

那網友還要我們po交易紀錄, 就算po出來,不是也有話說嗎?又要說造假了嗎?其實,我都無所謂大家怎麼講,不管說我提出來的這些想法正確與否,至少,還沒跟師父學之前,我根本不曉得要在盤中如何思考。寫出來,讓大家參考,也是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我根本也不怕告訴你,對,我師父是在招生,我也跟著師父學習。這有甚麼不可以講的,師父開盤授課6年來,網友不也知道,我只希望師父能一直開課下去,而且最好盤勢變化多端,才能將師父的功力灌注在我們身上,你是不是也這樣想。

 

明天最關鍵了,未來的方向就看明天,要注意開盤量能,反彈的幅度就看強者續強,弱者轉強,誰最強,就是我的小老師金觸咪的最愛

國泰金啦

基本面,小老師已經介紹過了,我就不講了,大家可以看看他以前的 文章,操作這一檔這麼久,小老師說,只要不破37元,就抱到底啦,抱到你想出場為止。

 

最後,還是要提醒大家,師父說本周要進入美股的財報周,還是要當沖應對,會比較保險。

 

祝大家操作順利。

 

 

 

盤後數據

高低點>>>不破低,僅金融過高            >>>偏多

籌碼 >>>現貨買超 5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偏多

         期貨內外資,同步作多

結論>>>明日策略要以超級關卡價三檔為主,盤中再做順勢的現象單。

切記>>>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。

本文僅供參考,瀏覽本網站的網友,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,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

 

優秀學員寶妹

小老師

金觸咪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money168money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210049-%e7%9b%a4%e5%be%8c%e5%88%86%e6%9e%90%3e%3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